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阿布扎比锦标赛第3轮 伍兹演绎铁杆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0:01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演绎铁杆技术伍兹演绎铁杆技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与英格兰球手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在欧巡-阿布扎比锦标赛的第三轮比赛中以2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伍兹周日将力争自己的第39个欧巡赛冠军。麦克罗伊(微博)位居并列第3位。中国名将梁文冲(微博)在今天打出70杆之后,排在并列第18位。

  总奖金为27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三轮今天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的国家球场上展开,现世界排名第25位的伍兹与世界排名第117位的洛 克都在今天打出66杆(-6),以205杆(-11)的总成绩占据着成绩榜的并列第1位。瑞典球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打出本届赛事三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佳成绩64杆(-8),与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66杆)、世界第三麦克罗伊(68杆)、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Paul Lawrie,68杆)一道以207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本轮打出68杆,排在并列第11位。前世界第二加西亚打出71杆,与打出70杆的梁文冲等球手一道排在并列第18位。与脖子伤势作斗争的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微博)今天打出了自己开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8杆,与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72杆)、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72杆)等名将排在并列第27位。世界头号球手卢克-唐纳德表现不佳,仅以73杆收杆,排名跌至并列第55位。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阿布扎比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