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泰国锦标赛第四轮 西蒙-戴森并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0:00  新浪体育微博
戴森并列第四戴森并列第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38岁的英格兰高尔夫球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微博)今天以7杆优势赢得本赛季亚巡赛收官站-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拿到了个人今年的第4个冠军,世界排名将超过罗里-麦克罗伊(微博),重返第二位。中国名将张连伟以74杆(+2)结束末轮,获得了并列第33名,这也是他本赛季亚巡赛的最佳成绩。

  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曼谷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 (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展开了最后一轮的对决,维斯特伍德交出69杆(-3),取得了266杆(-22,60-64-73-69)的总成绩,从头领先到尾,获得了胜利 和158,500美元的奖金。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以72杆收杆,以273杆(-15)的总成绩获得了亚军。来自美国的前世界业余冠军迈克尔 -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打出70杆(-2),以274杆(-14)的总成绩获得了第3名。英格兰名将西蒙-戴森和泰国球手查维利特-普拉普(Chawalit Plaphol)本轮分别打出69杆和67杆(-5),以276杆(-12)的总成绩一道排在并列第4位。

  前世界第二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打出71杆(-1),以288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24位。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本轮77杆)和日本人气明星石川辽(73杆)都以297杆(+9)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58名。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泰国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