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泰国高尔夫锦标赛 维斯特伍德漂亮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0:11  新浪体育微博
维斯特伍德漂亮一击维斯特伍德漂亮一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现世界第三的英格兰高尔夫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微博)在曼谷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 (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打出个人单轮最佳成绩60杆(-12),以5杆优势领先亚巡赛收官站-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的首轮。中国名将张连伟(微博)打出73杆(+1),排在并列第58位。

  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是本赛季亚巡赛的4场新赛事之一,也是今年亚巡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年已经赢得2场亚巡赛的维斯特伍 德交出漂亮的成绩——无柏忌的60杆,创造了7453码长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只可惜没有打出亚巡赛的第一个59杆。不过,白老虎 已获得了5杆的领先优势,两届大满贯冠军约翰-达利以65杆(-7)的成绩排在次席。法国球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和泰国名将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都打出68杆(-4),位居并列第3位。包括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英格兰名将西蒙-戴森、52岁的中华台北球手卢建顺在 内的11名球手都以69杆(-3)的成绩位居并列第5位。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泰国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