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交通银行沃德财富杯总决赛 晚宴颠球环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0:42  新浪体育微博
晚宴颠球环节晚宴颠球环节

  新浪体育讯 12月3日,2011年交通银行“沃德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在海南省海口市观澜湖blackstone(一号)高尔夫球场完美收杆,来自北京、上海、湖北、湖南、福建、深圳、河南、江苏、广东、浙江、安徽、四川、陕西、辽宁、海南、香港等三十余家分行、百余名交通银行私人银行、沃德财富及白金信用卡客户代表参加了这次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的逐鹿之战。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总决赛胜负也已见分晓。在颁奖典礼晚宴上,主办方别出心裁的精彩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让整个晚宴高潮迭起、趣味横生。最终北京分行以总杆杆的成绩捧走了“团体优胜奖”冠军奖杯,深圳分行分行获得了亚军,海南分行分行拿下了季军。

  图为颁奖晚宴现场。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交通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