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1总统杯首日赛况 伍兹握手崔京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2:13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握手崔京周伍兹握手崔京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高尔夫总统杯首日的四人两球赛今日开打,在阳光明媚的皇家墨尔本,第一组埃尔斯/石川辽和巴巴沃森/辛普森出发。美国队作为卫冕冠军第一个开球,巴巴沃森拿出一号木开球,球顺利上球道。接下来由国际队的石川辽开球。

  埃尔斯在球道上先击球,他选用铁杆攻击果岭,球落在果岭左前侧,顺着坡势往右滚向旗杆,最后滚过洞杯很远,观众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接着美国队的辛普森的铁杆击打更加漂亮,放到距离洞杯更近的位置。可惜双方都没能一推抓下小鸟,第一洞握手言和。

  图为首日比赛精彩瞬间。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