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汇丰青少年总决赛晚宴 巩家豪表演水边的阿迪妮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4:38  新浪体育微博
巩家豪表演《水边的阿迪妮娜》巩家豪表演《水边的阿迪妮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11汇丰中国青少年冠军赛在晚间举行了冠军赛总决赛开幕晚宴。由“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委员会特设的八个奖项同时颁出,各单位领导及赞助商的代表为获奖者颁奖,而众多获奖青少年选手则面带笑容将象征荣誉的奖杯高高举过头顶。

  今天的晚宴小选手们均着正装出席,男孩子们打着领结穿着西装一本正经,女孩子们则换上了漂亮的蓬蓬裙娉婷窈窕,显出一种别样的可爱。晚宴上小球手们表演了钢琴,参加了游戏,还进行了传统的颠球比赛。而舞台下坐着的小朋友们也各自玩着喜欢的事情,展现出高尔夫球场外的一番童真。

  图为晚宴上颁奖仪式及小朋友表演。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汇丰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