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LPGA马来西亚赛第四轮 曾雅妮击打铁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0:44  新浪体育微博
曾雅妮击打铁杆曾雅妮击打铁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总奖金190万美元的LPGA巡回赛Sime Darby马来西亚赛结束全部比赛。韩国选手崔罗莲周日交出68杆之后,以四轮-15杆(269)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落后4杆出发的曾雅妮(微博)今天打出了65杆,但仍有一杆之差未能攀至榜首,屈居亚军。

  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微博)以四天68-73-70-67杆的总成绩,最终与保拉-克里默等并列第9位。这也是冯珊珊本赛季16场比赛中获得的第三个前10名。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LPGA马来西亚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