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PGA锦标赛首轮战况 石川辽有点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9:45  新浪体育
石川辽有点郁闷石川辽有点郁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亚特兰大时间星期四,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史翠克打出63杆,取得两杆领先。伍兹打出77杆,跌落到了深渊。同他一起跌落深渊的还有中国选手梁文冲。梁文冲也在第一轮交出了77杆。

  杰瑞-凯利(Jerry Kelly)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2003年冠军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落后一杆,以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单独位于第四位,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另外有8位选手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五位,其中包括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

  图为球员比赛精彩瞬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