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PGA锦标赛山景球场球道图 18号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8:11  新浪体育
18号洞18号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PGA锦标赛被誉为“最后的荣耀”,是今年的最后一场男子大满贯赛事,今年的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的山景球场经过李-琼斯的改造之后,相比2001年的时候变得更窄、距离更长、果岭更快,难度更大。

  18洞是整场比赛中最吸引人,令人激动的完成洞。共有507码,标准杆4杆。它曾是2001年比赛中,最难的一个洞。1976年美国公开赛,杰瑞-佩特曾在这打出有名的“震惊世界”的一球。5号铁杆将球打到距离洞口2英尺处,最终抓到小鸟。83届PGA锦标赛大卫-汤姆切杆保帕,一杆战胜菲尔-米克尔森。这个洞需要球员把球打过狗腿的转角,那儿有大概30码宽的球道。但如果发球远离右边会遇到麻烦。在狗腿左边转角有湖。果岭不平整,左边有沙坑,右和前面是水障碍。期望18洞的人群今年也能看到精彩的进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