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PGA锦标赛山景球场球道图 16号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8:11  新浪体育
16号洞16号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PGA锦标赛被誉为“最后的荣耀”,是今年的最后一场男子大满贯赛事,今年的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的山景球场经过李-琼斯的改造之后,相比2001年的时候变得更窄、距离更长、果岭更快,难度更大。

  16洞总共476码,是个四杆洞。它窄而长,还是个上坡,会比上次比赛更难打。在315-360码处新增了沙坑。球员会愿意打梯台左边。有必要用一号木开球,不过用球道木也是个好选择。即使开球不错,第二杆上果岭也会比较难,因为果岭也是个上坡。球杆的选择很重要,如果想把球停在球洞前面。这个球洞的果岭真的很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