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英国公开赛第一轮赛况 麦克罗伊长草脱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8:07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长草脱困麦克罗伊长草脱困

  新浪体育讯 英国时间7月14日,第140届英国公开赛在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一轮,40岁的丹麦球员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örn)和20岁的英格兰业余球员汤姆-路易斯(Tom Lewis)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65杆获得并列领先。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美国球员韦伯-辛普森以66杆并列第三。

  米克尔森70杆,麦克罗伊、唐纳德、李-维斯特伍德、梁容银71杆;卫冕冠军乌休仁、埃尔斯、福瑞克、汤姆-沃森72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