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皇家圣乔治球场攻略图 17号洞426码4杆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2:34  新浪体育
17号洞426码4杆洞17号洞426码4杆洞

  新浪体育讯 第140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7月14日至17日将在英格兰三维治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图为圣乔治球场17号洞426码4杆洞。

 

  426码的,4杆洞,球道上有几个隆脊和低洼,2003年很多这一洞很多好的开球都意外地进入杂草区,2011年球道加宽了6码。第二杆攻果岭面临上坡位,果岭两侧各有2个沙坑。任何一杆,只要打短了,小球就会向TEE台方向回滚,留下很有挑战的切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