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皇家圣乔治球场攻略图 11号洞243码3杆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2:28  新浪体育
11号洞243码3杆洞11号洞243码3杆洞

  新浪体育讯 第140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7月14日至17日将在英格兰三维治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图为圣乔治球场11号洞243码3杆洞。

  一个243码的三杆洞,11号洞并不像第一次听说时那么可怕。强风呼啸,很多球手会选择小一点的5号铁攻向这个大且受欢迎的果岭。沙坑在果岭两侧的两个角落,然而真正的危险不在沙坑,而是果岭自身的推杆平面。这是众所周知的最难解读的果岭,圣乔治皇家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们很快就认识到,3英尺的推杆都是不容易拿到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