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英国公开赛球道攻略图 9号洞412码帕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5:59  新浪体育
圣乔治球场9号洞圣乔治球场9号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至17日,第140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7月14日至17日将在英格兰三维治皇家圣乔治举行。圣乔治球场9号洞412码标准杆4杆。

  重新在左侧安装的TEE台,使得球洞增加了24码的距离,这个设计的更改增加了TEE台对球道的可视性,9号洞还是相对比较短的距离。球道右侧的沙坑被认为是“紧身衣”,使得开球落球点的范围变窄了。然后起伏不平的球道将会把小球抛出球场。所以理想的线路是右侧,还要注意的就是果岭周围的沙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