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英国公开赛球道攻略图 6号洞178码帕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5:31  新浪体育
圣乔治球场6号洞圣乔治球场6号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至17日,第140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7月14日至17日将在英格兰三维治皇家圣乔治举行。圣乔治球场6号洞178码标准杆3杆。

  这个178码的3杆洞在英国公开赛上经常会见到小鸟,但是同样也出现许多的问题。这个很长而且分层的果岭和开球台形成45度角,如果开球的落点不好,就会导致进入果岭旁边的沙坑,或者导致推大或推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