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疯狂的高尔夫球场 拉杰尼裸体球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1:12  新浪体育
裸体拖着高尔夫球包下场裸体拖着高尔夫球包下场

  新浪体育讯 拖着高尔夫球包在绿草地上挥杆,所有打球者必须一丝不挂。这是法国西海岸度假区的名为拉杰尼的裸体球场(La Jenny Naturist coures),号称全世界最疯狂的高尔夫球场之一。

自由挥杆
自由挥杆

  该裸体球场距离法国波尔多不远,宣称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家裸体高尔夫度假村。球场始建于1993年,2009年扩大到9公顷。这家高尔夫俱乐部并非锦标赛的球场,而是只有六个洞的迷你球场,比18洞60公顷的标准球场差很多,但是却是最疯狂的球场。该球场包括四个三杆洞和两个四杆洞。第七洞是它的小会所,提供饮料和小点心,欢迎大家打完球之后一起畅聊。

  度假村的练习场提供个人和团体的教学课程。在这儿挥杆,并不需要任何的差点证明。它们的口号是“拉杰尼,任何人都可以来打。希望能看到你在发球台上。”

下场打球
下场打球

  在这儿打球,需要遵守它们规范,首先是必须裸体,其次是尊重裸露的球友,最后性玩具的展示以及公开的性行为是不允许的。除此,为了保证安全,所有的球友都必须保护森林,不使用明火,不能乱丢烟头。相互拍照仅限于家庭成员之间。拉杰尼球场坚持裸体主义的价值观和原则,尊重自己和他人。

练习场练球
练习场练球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