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盘点最酷高尔夫球员 温和的韩裔小子金河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2:35  新浪体育
No. 6 金河珍(Anthony Kim)No. 6 金河珍(Anthony Kim)

  新浪体育讯 美国著名报纸“THE MORNING CALL”官方网站评出“最酷的15名高尔夫球员”。在这份名单中,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大易哥”埃尔斯进入前三,而昔日高坛的霸主伍兹意外落选。图为No. 6 金河珍(Anthony Kim)。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