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山青少年邀请赛颁奖礼 梁文冲捐赠3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中山消息 盛景-尚峰杯2011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邀请赛在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尼克劳斯球场结束,梁文冲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总成绩140杆(72-68)获得职业-青少年挑战赛冠军,代表中国队参加广州亚运会并夺得女子团体亚军的林希妤以1杆(72-69)之差排名第二,获得青少年组冠军。

  尹渊儒(73-71)、梁策(72-72)、吴莎(72-72)、关天朗(70-74)都以144杆结束比赛,根据规则分别排在第2-第5位,但是和林希妤一起赴泰国参加青少年比赛的免费名额要在四人中通过延长赛方式决出,最终梁策幸运胜出。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禹平;中山市人们政府副市长唐颖、 中山市体育局局长曹周桥;中山市体育局副局长马伯兴;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姜勇军;迪兴实业副总经理蔡嘉莹;迪兴实业策划总监谈子信;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吴安娜;著名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出席了赛后的颁奖典礼。

  图为梁文冲(右)向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捐赠广东省高协奖励的30万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中山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