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卡塔尔大师赛第二轮 瑞典球员埃德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5:08  新浪体育
埃德佛斯埃德佛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42岁的奥地利球手马库斯-布莱尔(Marcus Brier)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获得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第二轮领先,而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李-维斯特伍德、世界第6的保罗-卡西、瑞典人斯滕森、英格兰球手罗斯-菲舍尔、韩国小将卢乘烈等名将都被淘汰出局。

  卡塔尔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世界排名第478位的布莱尔取得66杆(-6)的佳绩,以两轮137杆(-7)的总成绩攀升至成绩榜首位。赢得过2003年卡塔尔大师赛的南非球手达伦-菲恰德(Darren Fichardt)打出68杆(-4),以138杆(-6)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打出开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65杆(-7),与卫冕冠军罗伯特-卡尔森(69杆)、英格兰球手理查德-芬奇(Richard Finch,69杆)一道以139杆(-5)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图为瑞典球员埃德佛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卡塔尔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