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索尼公开赛第二轮 杜瓦尔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16:32  新浪体育
杜瓦尔出场杜瓦尔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夏威夷时间星期六,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在最后三个洞连抓3只小鸟,追平丸山茂树,一起领先索尼公开赛。中国选手梁文冲第二轮交出70杆,目前位于并列第32位,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星期天他还有机会冲击前十名,甚至是冠军。因为大雨冲走了星期四的比赛,星期天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将进行36洞角逐。

  第七洞三杆洞,丸山茂树在沙坑之中直接将球击入洞中,连续第二轮交出65杆。而艾波比则是连续第二天强劲收尾,交出66杆。两人的成绩都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0杆。

  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67杆),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67杆)和罗兰-萨切尔(Roland Thatcher,65杆)三人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2杆。再落后一杆有6位选手,其中包括美巡赛奖金王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68杆)和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68杆)。可是比赛只进行到了一半而已。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索尼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