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天籁杯挑战赛总决赛第1轮 胡牧父子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8:26  新浪体育
胡牧父子搭档胡牧父子搭档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深圳消息 东风日产“天籁杯”男子挑战赛总决赛第一轮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结束,黄文义、孔维海、吴红富、简传林(业余)四位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并列领先;周训书、吴阿顺、吴康春三人以69杆并列排在第5位。

  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冠军将独得26万。15日的第二轮比赛过后,排名前60位(含并列)的职业球员将进入后两轮,目前的预计晋级线为75杆(+3)。胡牧、邓乐军、廖贵明以76杆暂时并列68位。前国家队成员张新军今天打出78杆。

  图为胡牧父子搭档。(摄影:王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天籁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