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第2轮 国家队林希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0日江苏苏州消息 苏州太湖欧亚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在苏州太湖国际球会结束,荷兰选手戴维-克莱尔-舒夫尔(Dewi-Claire Schreefel)今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37杆(69-68),获得1杆领先;另外一位荷兰姑娘克丽斯托-布略(Christel Boeljon)以138杆(68-70)排名第二。中国球员黄萍今天交出无柏忌的67杆,总成绩142杆(75-67)排名并列第9,67杆也是三年来中国选手截止目前在苏州太湖打出的单轮最低杆数。

  两轮比赛过后,晋级为高标准杆5杆,共有67人获得晋级,包括黄萍、阎菁(国家队)、张娜、李维、王欣(国家队)、尚林燕、杨涛丽、高爽、钟笑龙、田红、杨红梅、潘艳红12位中国球员。

  图为国家队林希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苏州太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