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汀布莱克公开赛第二轮 格拉罕-德拉特表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3:52  新浪体育
格拉罕-德拉特表情格拉罕-德拉特表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美国选手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在拉斯维加斯时间星期五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汀布莱克公开赛第二轮领先。另外,大卫-杜瓦尔和约翰-达利两位大满贯赛前冠军都在这场秋季系列赛之中成功晋级。

  雨水浸蚀的萨姆林TPC球场给低杆数创造了好条件。寻求第四场美巡赛胜利的乔纳森-伯德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抓到9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他两轮成绩为129杆(66-63),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日本选手今田龙二1杆。

  图为汀布莱克公开赛第二轮精彩瞬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汀布莱克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