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朝向高尔夫学院名商分院开业 学院瑜伽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13  新浪体育
学院瑜伽室学院瑜伽室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0月19日,朝向高尔夫学院名商分院在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宣布开业。深圳名商分院是朝向高尔夫学院的第二个基地,将打造成朝向高尔夫学院的“旗舰店”。 目前,名商分院已配备齐全的教学设施,包括专业的教学分析系统及教学中心、健身房、瑜伽室、多功能教学室、真草练习区和高品质推杆果岭等。

  朝向高尔夫学院在完善覆盖全年龄体系教学的同时,以推广和促进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为己任,名商分院将更加注重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培养,目标是建立中国一流的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基地,组建中国一流的青少年高尔夫球队。

  图为现场活动。(摄影:朱堃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朝向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