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0十佳新球场颁奖 狮子湖和石岛阿里郎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22:49  新浪体育
狮子湖和石岛阿里郎获奖狮子湖和石岛阿里郎获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0年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颁奖典礼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中高协副主席何慧娴,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中高协副秘书长崔志强,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以及中国体育报社总社社长涂晓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月球球场,属于让人过目不忘的球场类型,也是另类球场风格的代名词。这里有起伏的球道、粗犷的沙坑和过膝的长草,散发出古朴的林克斯风格,而红色的岩石景观又让人仿佛置身外星球。标新立异,才能异军突起,这也许正是狮子湖的成功秘诀。

  石岛旅游休闲度假村阿里郎球场依山傍海而建,球道随着多变的地势辗转腾挪,演绎出无数的挑战和无穷的乐趣。从发球台至果岭全部采用本特草铺设,让球场拥有了极快的果岭速度和流畅的挥杆感觉。石岛阿里郎球场的诞生,让中国球手在胶东半岛上又多了一个上乘的选择。

  (摄影:张晨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十佳球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