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世博杯高尔夫亲子赛 大家一起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5:04  新浪体育
大家一起合影大家一起合影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2010“世博杯高尔夫球亲子赛”在奉贤的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是“2010世博杯高尔夫系列活动”中的一站,以家庭为单位,采用“最佳球位”的赛制,通过家长与小球手的紧密合作,增进互动。

  适逢中秋佳节,参赛的家庭总动员、齐上阵,爸爸、孩子打比赛,妈妈做后勤保障,也有妈妈和孩子共同参赛的,共45个家庭参与了本场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世博杯高尔夫亲子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