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决赛 杰夫-奥格维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0:59  新浪体育
杰夫-奥格维收杆杰夫-奥格维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查利-霍夫曼(CharleyHoffman)在波士顿时间星期一抓到11只小鸟,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以5杆优势赢得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冠军。伍兹最后时刻也表现不错,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成功杀入BMW西部锦标赛决赛,同时保住世界第一头衔。

  查利-霍夫曼从第二洞开始连抓4只小鸟弥补4杆差距,随后在波士顿TPC球场一直不停地射鸟,最终力克杰夫-奥格维(GeoffOgilvy,66杆)、简森-戴伊(Jason Day,71杆)以及卢克-唐纳德(LukeDonald,69杆),取得年度第一场胜利。查利-霍夫曼的四轮成绩为262杆(64-67-69-62),低于标准杆22杆。

  图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决赛精彩瞬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