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温丹锦标赛第四轮 斯纳德克尔第二洞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9:35  新浪体育
斯纳德克尔第二洞开球斯纳德克尔第二洞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阿特瓦尔(Arjun Atwal)在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夺取温丹锦标赛胜利。这是印度选手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阿特瓦尔成为第一个在美巡赛上赢得冠军的印度选手,他同时赢得了星期一资格赛和正赛,成为弗雷德-瓦兹沃斯(Fred Wadsworth)赢得1986年南方公开赛以来的第一人。

  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最后一轮打出64杆,上升到单独第二位。总成绩为261杆(64-68-65-64),低于标准杆19杆。约翰-马林杰尔(John Mallinger)和迈克尔-斯姆(Michael Sim)双双打出62杆,追平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65杆)和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65杆)。这四位选手的成绩为262杆,低于标准杆1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温丹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