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观澜湖球场美景 张连伟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4:48  新浪体育
张连伟球场张连伟球场

  新浪体育讯 张连伟球场,三杆球洞趣味横生。张连伟被称为中国高尔夫第一人,他让年轻的中国高尔夫运动开始走向世界。他在2003年新加坡名人赛上击败世界名将艾斯,为中国内地选手历史性地赢得了第一个欧巡赛的冠军。

  张连伟球场是中国首个有别于传统球的18洞短杆洞球场。这三杆洞球场将众多经典球洞及果岭设计汇聚一身,并加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果岭包括棱纹果岭(Biarritz)、邮票式果岭(postage stamp)、斜坡式果岭(fallaway)、岛屿式果岭(island),凸角堡果岭(Redan)。面对这些独一无二、各具特色的球洞及果岭,无论是新球手,还是经验丰富的老球手,都会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