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三轮 宫本胜昌打出6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6:01  新浪体育
宫本胜昌打出62杆宫本胜昌打出62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与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不断进攻旗杆,不时有小鸟入账,最终两人在普利司通邀请赛领先榜上战成平手。按照过去三天,比赛的一个运行情况,这仅仅意味着两位选手将从最后一组出发。说到冠军,那还呈开放状态。可是无论如何,泰格-伍兹已经没有希望夺冠了。三轮过后,他已经落后20杆之多。

  莱恩-帕尔默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西恩-奥海尔比赛早半段射下一头老鹰,接下来的比赛他在挖起杆上找到自信,尽管旗杆位置插得很危险,他仍然选择进攻,最终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两位选手的总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66杆)一杆。

  图为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三轮比赛精彩瞬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普利司通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