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绿蔷薇精英赛第四轮 艾波比完成致胜一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4:23  新浪体育
艾波比完成致胜一推艾波比完成致胜一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在弗吉尼亚时间星期日打出美巡赛神奇杆数:59杆,从而反超,以一杆优势夺取绿蔷薇精英赛冠军。澳大利亚人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五个打出59杆的选手。

  斯图尔特-艾波比的四轮成绩为258杆(66-68-65-59),低于标准杆22杆,反过来领先54洞领先者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1杆。27岁美国人杰夫-奥文顿在第18洞三杆洞有一个很长的小鸟推,可惜他没有推进,无法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只能屈居第二。杰夫-奥文顿第四轮其实已经打得相当好了,他交出67杆,四轮成绩为259杆(64-62-66-67),低于标准杆21杆。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绿蔷薇精英赛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