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欧大师赛首轮战况 西班牙卡尔-苏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0:59  新浪体育
西班牙卡尔-苏尼森西班牙卡尔-苏尼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四天前捧起葡萄酒壶的南非人路易斯-乌修仁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布罗霍夫城堡高尔夫俱乐部延续了勇猛的状态,与美国名将达斯汀-约翰逊、澳大利亚球手理查德-格林一道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了欧巡赛-北欧大师赛第一轮的共同领先。

  在总奖金为160万欧元的北欧大师赛上,英国公开赛新科冠军乌修仁没有令球迷们失望,在第一轮便打出了67杆(-5),与首度参赛的美巡赛名将约翰逊、左撇子球手格林一道获得了并列领先。意大利名将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Molinari)、韩国名将崔京周、瑞典球手史蒂文-杰彭斯(Steven Jeppesen)、阿根廷球手拉斐尔-艾臣尼克(RafaelEchenique)一道打出68杆(-4),排在并列第4位。

  图为北欧大师赛首轮赛况。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北欧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