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第139届英国公开赛决赛轮 瑞典球员斯滕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8:08  新浪体育
瑞典球员亨里克-斯滕森瑞典球员亨里克-斯滕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第139届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结束最后一轮比赛,南非选手乌修仁最终以7杆优势夺得冠军,英国选手李维斯特伍德获得单独第二名,保罗卡西最终和麦克罗伊、斯滕森位居并列第三位。泰格伍兹决赛完成72杆,最终以总成绩285杆(-3)获得并列第23名。米克尔森完成75杆,最终位居并列第48位。

  这是乌修仁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也是第四位在英国公开赛夺冠的南非选手。最近一次是2002年,南非选手埃尔斯在苏格兰Muirfield球场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其他两位南非选手是:波比-洛克(1949年,1950年,1952年,1957年)、加里-普莱尔(1959年,1968年,1974年)。

  乌修仁同时获得了85万英镑冠军奖金。他在本届英国公开赛之前,共获得了5次南非阳光巡回赛冠军,一次欧巡赛冠军。

  图为瑞典球员亨里克-斯滕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