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美国圆石滩高尔夫豪宅 第12号洞的魔术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11:46  新浪体育
第12号洞的魔术师第12号洞的魔术师

  新浪体育讯 美国圆石滩,被称为“世界上海洋和陆地的最佳连接处”,一个美得让人窒息的地方,安居在这个人间天堂中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圆石滩球场周围的房产动辄都在百万美金。房子散落在高尔夫球场球道边,设计风格迥异,有西班牙风格、现代流线式、北美农庄式等等,体量、座向、层高、外立面也不划一,而是根据地形、球道、位置、景观的要求,因地制宜的把适当的房子放在适当的地方,房子与球场实际上是互为景观,“住在房子里的人看着球场的风景,我在球场上欣赏房子”。

  图为第12号洞的魔术师

  这个房子价值2400万美元,坐落在第12号洞果岭边。庄严的豪宅后面放着一个风车,像是一个荷兰的庄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