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农场赛第四轮战况 练习场上的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1:54  新浪体育
练习场上的等待练习场上的等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在伊 利诺伊州豹溪高尔夫球场结束第四天比赛。因为再次受到大雨影响,29位选手未能完成第四轮决赛,比赛在当地时间的周日下午2:46暂停,只能等周一一早继续。

  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在周日早上补赛中以65杆结束第三轮,以落后领先榜4杆、第3名进入决赛。现在她决赛完成12个洞,以一个柏忌、两只小鸟,总成绩是-16杆,仍然落后领先榜4杆。排在领先榜上的是美国名将科尔和瑞典新秀安娜-诺德奎斯特,她们的总成绩都是-20杆。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