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LPGA农场赛首轮 韩裔选手金楚笼铁杆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9:51  新浪体育
金楚笼铁杆脱手金楚笼铁杆脱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在伊 利诺伊州的豹溪高尔夫球场完成首轮比赛。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打出64杆后,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英国老将朱莉-英科斯特和韩国新秀崔罗莲都是65杆,暂时并列第二位。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打出68杆,暂时并列第16位。

  韩国选手李明娜、埃琳娜-夏普,安娜-诺德奎斯特、金颂喜以及许美贞(M.J. Hur)都是两杆落后领先榜。还有包括名将科尔、古斯塔夫森在内的7位选手是打出了67杆。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LPGA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