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威尔士公开赛第四轮 麦克道维尔捧起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0:29  新浪体育
麦克道维尔捧起奖杯麦克道维尔捧起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30岁的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McDowell)周日在凯尔特庄园2010球场发威打出63杆(-8),以三杆优势赢得威尔士公开赛,拿下个人第5个欧巡赛冠军,跃升至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第10位,距离自动入选莱德杯的席位仅差一位。

  威尔士公开赛最后一轮的领先集团风云突变,世界排名第44位的麦克道维尔表现神勇,取得了63杆的佳绩,以269杆(-15,72-70-64-73)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以及350,940欧元的奖金。25岁的本土新秀瑞斯-戴维斯(RhysDavies)以62杆(-9)的佳绩打破球场单轮最低杆数的纪录,以272杆(-12)的总成绩获得亚军,这是他连续第二周拿下欧巡赛的亚军。世界排名第9位的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以65杆(-6)收杆,以274杆(-10)的总成绩获得了第3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威尔士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