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浪高博友“华山论剑” 博友相见甚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2:08  新浪体育
图文-新浪高博友“华山论剑”博友相见甚欢

博友相见甚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新浪高尔夫博友联谊赛之“华山论剑”21日上午将在西安亚建高尔夫俱乐部举行。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名“博友”陆续抵达西安,在昨晚举行的盛大欢迎晚宴上,“黄药师”作为东道主向来自全国各地因新浪博客而相识的高尔夫爱好者表示欢迎,并预祝各位博友取得好成绩。

  21日,70多位新浪高尔夫博友将分成两队进行对抗。由于此次到场的北京博友占到一半,北京队将对抗其他地区联队。两队将选取前20名队员的成绩,依据总成绩高低决出优胜队。同时,21日的博友对抗赛还是22日对抗西安当地球友组成的“西安联队”的选拔赛,总杆冠军前15名的博友将组成获得代表“新浪博友队”出赛的资格,另外一个外卡资格预留给博友刘强。

  欢迎晚宴上,此次博友联谊赛的两位裁判--山川圣美和风尘子分别介绍了比赛的相关规则,特别提醒参赛球友关于侧面水障碍、正面水障碍、不可打之球的抛球脱困等注意事项。并重点强调--本次比赛在必须推球入洞结束一洞比赛,同时注意高尔夫礼仪。

  北京博友队与全国其他地区博友联队的“对抗赛”将于21日早上9:30正式打响。

  图为博友联谊赛现场。(摄影:老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友联谊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