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意大利公开赛第三轮 西蒙尼斯沙坑击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9:54  新浪体育
图文-意大利公开赛第三轮西蒙尼斯沙坑击球

西蒙尼斯沙坑击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38岁的瑞典人弗瑞德雷克-安德森-黑德(Fredrik Andersson Hed)在都灵皇家第一公园罗维利球场一骑绝尘,以六杆优势领先意大利高尔夫公开赛54洞,有望摘取个人首个欧巡赛冠军。17岁的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落后13杆,已经无望在本周成为最年轻的欧巡赛冠军。

  意大利公开赛第三轮,黑德延续着勇猛的势头,打出本周三天比赛以来的最低杆数63杆(-9),以199杆(-17)的总成绩高居榜首。拥有16个欧巡赛桂冠的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打出68杆(-4),以205杆(-11)的总成绩排在次席。比利时球手尼古拉斯-柯塞茨(Nicolas Colsaerts,69杆)、苏格兰人彼得-怀特福德(Peter Whiteford,66杆)以及两位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65杆)、大卫-霍希(David Horsey,67杆)均以206杆(-10)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意大利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