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CLPGA烟台站决赛战况 举起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8:14  新浪体育
图文-CLPGA烟台站决赛战况举起奖杯

举起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泰国选手泰拉南-永潘(Tiranan Yoopan)在5人延长赛中击败其他选手,在烟台养马岛挑战赛实现CLPGA首胜。这是CLPG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5人加洞赛,也是烟台养马岛挑战赛连续第二年上演延长赛好戏。

  泰拉南-永潘在正赛最后一个洞三推吞下双柏忌,最终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与普兰妮(76杆)、谢瑀玲(74杆)、张娜(76杆)和王纯(76杆)并列位于领先榜首位,成绩都为228杆,高于标准杆12杆。比赛需要通过加洞赛分胜负。

  加洞赛在第18洞进行,5位参赛的选手全部没有两杆上果岭。王纯、张娜和普兰妮因为出现失误,早早退出了竞争者的行列,最终剩下谢瑀玲和泰拉南-永潘争胜负。中华台北姑娘谢瑀玲错过了5英尺保帕推杆,而泰拉南-永潘一切一推,在第一个加洞打出一个帕夺取了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LPGA 杨涛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