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加州水郡开场杯高尔夫邀请赛4月10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的高尔夫球赛季已经拉开序幕,加州水郡高尔夫球俱乐部已于2010年2月26号正式开场,并已经准备好以更优质的服务面对新老会员。为促进球会与新老会员之间相互沟通与交流,俱乐部将于2010年4月10日举行加州水郡开场杯高尔夫邀请赛,暨第三届加州水郡商盟杯预选赛,届时所有与加州水郡合作的媒体将进行全程报道,该赛事诚邀加州水郡高尔夫会员参赛,同时也真诚欢迎广大高球爱好者加入,共同切磋技艺!  

  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球会将为广大球友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以营造球会高尔夫活动和谐并且富有激情的氛围,在提高球艺的同时,增加彼此间的友谊。2010年北京加州水郡商盟杯高尔夫邀请赛的规模将更加庞大,我们将为球友们提供一个崭新的交流平台,与此同时赛事将继续以“传高球文化、聚商会英才”为主要宗旨,把此项赛事做成经典赛事,成为京城著名的以高尔夫球为商会交流的平台。相信各商界精英们将在这美丽的加州水郡挥出自己的飒爽英姿。让我们期待商盟邀请赛取得圆满的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加州水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