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帕尔默邀请赛第四轮 埃尔斯挥舞高尔夫球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0:21  新浪体育
图文-帕尔默邀请赛第四轮埃尔斯挥舞高尔夫球杆

埃尔斯挥舞高尔夫球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南非高尔夫天王埃尔斯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赢得今年第二场胜利。虽然大雨将湾丘的比赛推迟到星期一,却没有阻止埃尔斯夺冠的步伐。他最终领先两杆,连续在佛罗里达赢得第二场比赛。他的奖金排名和联邦杯排名也随即超越其他选手,上升到第一位。

  埃尔斯成为今年第一个在美巡赛上两夺冠军的选手,与此同时也成为历史上第五个在佛罗里达挥杆赛上两次夺冠的选手。“南非雄狮”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08万美元,本赛季总奖金已经突破300万美元,高居美巡赛奖金榜第一位。与此同时,他的联邦杯积分(1320分)也遥遥领先其他选手,位居第一。

  浏览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帕尔默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