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韩巡回赛上海站颁奖仪式 金亨泰与嘉宾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8:53  新浪体育
图文-中韩巡回赛上海站颁奖仪式金亨泰与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上海消息,2010中韩巡回赛上海站决赛轮在上海林克司高尔夫球场结束。以两杆优势进入决赛轮的韩国选手金亨泰(Kim Hyung Tae)本轮打出69杆,以总成绩277杆(-11杆)夺冠,领先第二名韩国选手康晟训(Kang Sung Hoon)4杆。另外三名韩国选手韩国选手宋基俊(Song Ki Joon)、朴银信(Park Eun Shin)、Bang Doo Hwan(方斗焕)并列第三位。

  中国选手普遍发挥欠佳,曾经在第一轮并列领先的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在后两轮发挥欠佳,最终交出总杆294杆(66-73-79-76)排名39位;另一位中国台北选手蔡启煌本轮打出71杆,以总成绩289杆排名并列20位。

  出发前排名并列19的中国球员吴康春本轮仅打出77杆,最终以总成绩293杆(75-72-69-77)并列34位。李超和中国台北球员许孟男以总成绩295杆排名并列40。邢晓轩本轮打出78杆,排名并列47位;2009年中巡赛首站冠军吴伟煌四轮总成绩299杆(71-79-75-74)排名并列53位;另外晋级决赛的四位中国球员元天、孔维海、欧致均和陈小马分别排名并列59、并列63、66、68名。

  图为金亨泰与赞助商代表合影。(摄影:王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韩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