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波多黎各公开赛第四轮 雷姆利实现美巡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0:15  新浪体育
图文-波多黎各公开赛第四轮雷姆利实现美巡首冠

雷姆利实现美巡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美巡赛-波多黎各高尔夫公开赛由于恶劣天气的影响拖延到了星期一。新人德瑞克-雷姆利(Derek Lamely)在克服种种不利之后,终于实现美巡赛首冠。29岁的美国人带着轻松的态度,最后一轮在特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最终以2杆优势夺取了波多黎各公开赛冠军。他的四轮成绩为269杆(69-71-63-66),低于标准杆19杆,创造了赛事纪录。

  克利斯-布兰克斯(Kris Blanks)是距离最接近的选手,他最后一轮打出69杆,四轮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这是克利斯-布兰克斯在美巡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68杆)、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73杆)以及史蒂夫-维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他们的成绩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约翰-达利的四轮成绩为278杆(69-73-66-70),低于标准杆10杆,最终获得并列24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波多黎各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