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选手备战CA锦标赛 麦克道维尔很繁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9:52  新浪体育
图文-选手备战CA锦标赛麦克道维尔很繁忙

麦克道维尔很繁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的CA锦标赛即将于今晚在佛罗里达州的多拉温泉高尔夫度假村的蓝魔球场举行,赛事高达850万美元的奖金,吸引了68名世界高手参赛。中国选手梁文冲自2008年参赛之后,再度踏上美巡征程。

  CA锦标赛的资格入选非常严格,这也充分保证了超级强大的阵容。CA锦标赛获得美巡赛、欧巡赛、亚巡赛、日巡赛、澳洲巡回赛和南非巡回赛的认可,只有排名靠前的选手才能参赛。中国选手梁文冲由于去年日巡赛奖金榜排名第二,因此获得2010年比赛参赛资格。2007年梁文冲获得当年亚巡赛奖金王,2008年他参加CA锦标赛,最终以293杆(74-74-71-74),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68名。今年,拥有参赛资格的选手仅有68名。联邦快递杯的前十名选手和美巡赛奖金榜排名前十没有一个人落下,而世界排名前十位除了伍兹因为绯闻门无法出战,其他均要参赛。

  在68人阵容中,今年美巡赛的9位冠军得主都来参赛,其中包括SBS锦标赛的奥格维、索尼公开赛的冠军帕尔默、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比尔哈斯、农夫保险公开赛的本-克莱恩、北方信托公开赛史翠克、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冠军约翰逊、世界比洞赛的保尔特、凤凰城公开赛的马汉和上周在本田精英赛夺冠的维勒加斯。CA锦标赛自1999年以来的所有冠军,除老虎伍兹之外都参加,包括卫冕冠军米克尔森、2008年冠军奥格维、2004年冠军埃尔斯和2000年的麦克维尔。新浪网将全程网上视频直播这场比赛,欢迎大家收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C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