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VOLVO赛资格赛国际站首轮 斯科特-巴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2:01  新浪体育
图文-VOLVO赛资格赛国际站首轮斯科特-巴尔

斯科特-巴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10年VOLVO中国公开赛香港国际资格赛进行了首轮角逐。来自美国的丹尼尔-殷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以其稳定的心态和技术打出75杆(+3)暂居领先榜首。

  地处亚热带海洋气候的香港今天迎来了一股寒流。愉景湾高尔夫球会全天遭遇狂风密雨,场上温度仅摄氏7度左右,风力达到5、6级。恶劣的天气无疑是对球员意志和体力的双重考验,也让一些选手望而却步,中途败下阵来。比赛期间有11名球员退出比赛,整场下来没有任何选手能红字回场,赛程的艰辛可见一斑。(摄影:Richard Castk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VOLVO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