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京京辉高尔夫俱乐部 俱乐部会所大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8:18  新浪体育
图文-北京京辉高尔夫俱乐部俱乐部会所大堂



  新浪体育讯 北京京辉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房山区青龙湖镇青龙湖水库西岸,景色秀丽,环境心怡,北沐燕山叠翠雾岚,南浴青龙湖浩渺烟波,东眺北京国家森林公园万千气象,是享受青山绿水的至胜佳境。

  京辉高尔夫球场占地面积1000亩,按国际标准设计的18洞球场、标准杆72杆,球道总长7024码。球场距市区仅40分钟车程,且与京石高速公路相邻,驾车弛骋、转瞬即达,尽享乡村湖景,优越的地理环境加上细致的经营管理,将成为各界高球朋友所青睐的俱乐部。

  图为北京京辉高尔夫俱乐部会所大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京辉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