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汇丰青少年冬令营上海站 小学员比拼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1:28  新浪体育
图文-汇丰青少年冬令营上海站小学员比拼球技

小学员比拼球技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汇丰冠名赞助的“2010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第三站活动在上海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序幕。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代表和近百名小学生朋友一起参加了开营仪式。冬令营课程时间为每期1天,每期接收80-100名学员,上海将举行两期。

  图为小学员在汇丰青少年冬令营上海站的活动中。(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汇丰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