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欧巡赛卡塔尔名人赛第三轮 罗伯特-卡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2:49  新浪体育
图文-欧巡赛卡塔尔名人赛第三轮罗伯特-卡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欧巡赛卡塔尔名人赛第三轮结束,世界排名第9的英格兰名将卡西打出66杆(-6),与世界排名第170位的威尔士人布拉德利-德雷奇70杆(-2),以206杆(-10)的总成绩并列第1位。

  去年欧巡赛奖金王、世界排名第4的李-维斯特伍德打出70杆,以207杆(-9)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2008年的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70杆)、上一轮的领先者布雷特-拉姆福德(73杆)位于并列第4位,落后领先者两杆。

  图为罗伯特-卡尔森。(图片来源:GE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卡塔尔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