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环保时尚派对 邢慧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15:55  新浪体育
图文-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环保时尚派对邢慧娜

邢慧娜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一项汇聚了众多奥运明星的环保时尚派对活动在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办。作为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每年一度的新年聚会,今年的主题是“冠军精神、绿色力量”。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成员:赵蕊蕊、张琳、罗雪娟、仲满、邢傲伟、陈一冰、何雯娜、杨凌、邢慧娜、王丽萍、张湘祥、高敏、莫彗兰、毕文静、周雅菲、范晔、顾贝贝、陈力、谢孟伟、鲍爱尔、王海滨、腾海滨、钟玲、叶乔波、宋小波、朱丹、胡妮、庞盼盼、李佳等三十多名冠军欢聚一堂。

  图为参加活动的冠军们签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冠军高尔夫球队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世界冠军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